close

 哇上週訂的貨終於到了

我是因為「和牛」兩個字買的

前一次吃到和牛已經是1年前的事

我在日本🇯🇵吃到

這味道今天想起來,還是會流口水🤤

🌟和牛"是古代日本天皇御用的頂級牛肉,飼養方式就像服侍天皇般的細心,有如牛中之王,牛的天皇!🌟

  

明治和牛-澳洲M9+頂級和牛精選牛肉乾

澳洲牧場進口直送

    

口味有原味、麻辣兩種

規格:100克+-5%/包

原產地:台灣

保存期限:3個月

保存日期:如包裝所示

我很驚訝「寶貝」把他當玩具  

  

大寶說她是公主👸,肉乾跟公主#*%&¥

  

硬要我拍照⋯我實在不知道這大大眼睛👀是要表達⋯

  

反正他們的目的就是要打開

「媽媽👩我幫你先吃吃看好不好吃😋」

其實我也很期待⋯內心「快打開」

  

一打開「哇~媽媽👩好香喔!我好想吃」

跟我之前吃過的一樣~有油脂

看起來濕潤

吃起來軟嫩⋯

這和牛是澳洲場地直送,新鮮製作,鎖住肉質甜味及軟嫩美味,不論原味/辣味,口口就是滿足!

我都還沒說開動

就就就「搶食」 

 

最讓我驚訝🙀的是直接放嘴裡大口大口吃

我女兒不愛直接吃肉乾,尤其是這種片狀,因為她說會咬不爛⋯

這個和牛肉乾竟一下下全吃光,還一直拜託,媽媽我還要吃⋯

哈哈😄殊不知當媽的我只吃一口! 

讓人愛不釋口的好滋味!

 

https://youtu.be/qHXChZe7pVs

🌟🐂🐂🐂即時團購LINE ID:@iik6504x


arrow
arrow

    超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