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1.jpeg


洋蔥脆片~~~我喜歡『洋蔥』所以毫不思索的就定了...
貨到了...

很大一包~比我家寶貝臉還大

其實最開心的是我家的寶貝~今天有小姑的孩子一起同樂似乎更不一樣

好期待打開之後...


image3.jpeg

這是有夾鏈袋的包裝

吃不完可以封住~滿貼心的設計


image5.jpeg

 

每一包有 120 公克  +- 5%

獨家脫水技術去蕪存菁 
留下來的只有洋蔥的甘甜

洋蔥是一層一層的剝開切片

酥脆好吃

image2.jpeg

新鮮洋蔥

無人工色素

無香精

無防腐劑

特殊紅咖哩風味👍

image4.jpeg
 

是植物五辛素喔
   

  

小妹很期待姐姐快點打開

哈哈😄這表情

這眼神

超可愛

 

這小小陳⋯吃貨一個

image7.jpeg

嚴選特級洋蔥製作  保留洋蔥鱗片形狀及營養成份

自然洋蔥鮮甜與紅咖哩搭配   成為特殊的南洋風味

美味😄


image6.jpeg

新鮮洋蔥製作   口感香脆   口感香甜

濃郁的香氣在嘴中散開    

香酥爽口像洋芋片  

   

小孩吃的很開心呢

一口接一口~健康的好滋味

看著他們開心~我也開心


image8.jpeg

保留洋蔥的甜味不辛辣    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

新鮮天然蔬菜製作   特殊風味值得細細品嘗

剩下的~媽媽我全吃完啦!!!
真的超好吃
我老公...很驚訝!!
『這是真的洋蔥去做的,我還以為是撒上洋蔥粉的餅乾』
哈哈~我捧著肚子『哈哈😂哈哈大笑』

 

🌟即時團購LINE ID:@iik6504x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超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