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總覺得很奇怪 ??

怎麼時不時就有人私訊我

劈頭就說:可以幫我一個忙嗎?

就是可以幫我投一下票嗎?

當下直覺反應 選舉不是還沒到嗎?

怎麼開始在拜票了 效率也太高了吧!

當我點擊進入時我才發現原來不是拜票啊!哈哈哈哈~

原來是叫我幫細菌投票

後來我看到了一個亮點

原來這是   

2018 SNQ 國家品質標章 x Yahoo 健康品牌投票榜活動

 

  

 

 為什麼對SNQ這麼有感呢

因為就我知道SNQ的品質標章不是花錢可以買的

「SNQ國家品質標章」(SNQ = 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),也代表Safety & Quality的意涵,

2004年成立以來,每年審視市面上健康保健服務與產品,在「安全」和「品質」兩大方面進行把關,

讓民眾得以安心選擇有獲得SNQ標章認證的傑出醫療團隊和高品質生技醫療保健產品

 

所以我就發揮了金田一偵探高超的推理能力(啊~不小心暴露年紀了)

我就來研究了一下

一堆人請我投票的這隻<細菌>商品''''''''''''啊~不對。。。。是 “益生菌

1542530427-2128586841.png

 

 

其實益生菌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

因為長期飽受鼻子過敏及腸道不適的我

早就在研究各家廠牌的益生菌

益生菌其實有很大分別

早期我因為鼻子過敏的困擾

我嘗試過超多的品牌

從300元一路到2000元

從一般通路買到直銷通路

我都不覺得有一隻<細菌> 可以滿足我的需求

但是後來發現這個 Double Power 專利7+1雙效益生菌

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裡面竟然有8隻菌。。。我嚇傻了

三隻專利菌-針對調整體質

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(LGG鼠李糖乳桿菌)

Lactobacillus plantarum 28(LP28植物乳桿菌)

Bifidobacterium bifidum(BGN4比菲德氏雙叉桿菌)

上面這幾隻菌 每一隻都有絕世武功 擁有相當大的功效

 

4隻專利益生菌-針對調整腸胃道機能

Lactobacillus pentosus 16 (LPS16戊糖乳桿菌)

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27(LA27嗜酸乳桿菌)

Lactobacillus plantarum 23(LP23植物乳桿菌)

Bifidobacterium longum(BORI比菲德氏龍根菌)

**特別添加**

Bifidobacterium infantis (嬰兒雙歧桿菌)

 

研究完這複雜的菌種之後 我就像是發了狂一樣

瘋狂的在尋找這要去哪買 終於我在網路上找到官網有在賣

靠~是搶劫嗎 ? 售價3680元/盒(含運含稅)  這是細菌貴族吧!

還好~經過我的明查暗訪 終於找到我一個久未見面的同學

用超級優惠的團購價格 買到它了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

一拿到手我就仔細的研究他的主要外包裝

眼尖的我馬上看到<菌數>

太狂了~每包含有220億株的活菌

不但符合每日建議的保養量

而且以全部都是桿菌的配方來說(通常球菌的菌數可以到很高)

220億算是很強的益生菌

 

13.jpeg

 

再來就看一下成份表 這可是我個人蠻注重的一個環節

在副成分上的益生質(就是俗稱給益生菌吃的食物)

選用異麥芽寡糖和木寡糖是很聰明的搭配

因為這兩種寡糖壞菌不易滋生

可以完全提供給益生菌使用

對好菌的增殖會更有幫助

這款益生菌真的是太佛心啦

賦形劑(麥芽糊精、乳糖)和調味(優格粉、檸檬酸)也盡量控制在最低量

這是根據台灣食安法所規範的(成分排序比較後面代表含量較少)

  

 

對於菌種的保護

在外盒上可看到專利多層包埋益菌技術

代表菌種是有被保護

能夠通過胃酸膽鹼的侵蝕

順利安全地抵達腸道 達到益生菌功效

 

我最喜歡的就是保存方法

這竟然可以常溫保存

而且做成粉末包裝

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來享用 

11.jpeg

 

最後我要開吃了

哇勒~這味道真的是有點像是養樂多的感覺

粉末非常的細緻 沒有甜膩的口感 放在口中有點入口即化的順暢

 

 

這下好了

吃也吃完了 研究也研究了

我應該要投出神聖的一票了

2018 SNQ 國家品質標章 x Yahoo 健康品牌投票榜活動

 

Double Power 專利7+1雙效益生菌

我投你一票~~~

1542610932-2865871946.png

最後

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

可以+LINE唷 @pjk2745v (要記得加@喔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超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