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月子中心

Day1

因為從醫院🏥移動到月子中心,一團亂糟糟⋯

好多小東西要交接⋯

還有ㄘㄨㄚ累但😱的一個人的晚上,

自己一個人做所有瑣碎的事尤其是痛死人的擠奶這個活!


  


孩子的爸開始上班,假日才可以再碰面~so~😄準備了一堆餅乾🍪預防擠完奶肚子餓,希望可以撐個幾天,我變得很會吃!


一個人的晚上擠奶

有40分鐘

拿出我的冰雪敷臉😄反正這時候臉是沒有作用的,我覺得我真會運用時間!

隔了一週沒有敷臉,今天膚況有點飢渴,我發現面膜的精華一下下全吸收!

明天還要再來一片~期待我「變臉」


  


#邊追奶邊敷臉

拒絕黃臉婆 拒絕下垂 拒絕紋路

我實在太愛水了

#希望以後跟我兒出去我看起來像姊姊

😄🎉我願望很膚淺


祝福我的月子中心生活😄😊😯💋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