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東西我在日本買過

我想給我寶貝一個優質的點心🥧

之前有買過這家廠商的東西

是原味的⋯真是好吃到極點

看到廠商出了新商品

立馬下單買回家😄我比我女兒興奮

  

少油 低鈉 少糖 少膽固醇

穀物燕麥水果脆片⋯可以直接吃的喔❤️

  

我喜歡配茶點吃

我女兒喜歡加牛奶跟優格吃

我喜歡邊看電視邊吃

我女兒喜歡放在碗裡一匙一匙吃

這是一個停不了的好滋味

  

我喜歡這個

🍇葡萄乾+蔓越莓乾+🍍鳳梨乾+🍓草莓乾+木瓜乾⋯滿滿好滋味

還真的好吃⋯

無人工色素

無農藥殘留

無人工香料

無人工甜味劑   

arrow
arrow

    超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