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的暑假⋯

我覺得我們需要慢生活

因為工作的忙碌

無法專注行程安排

感恩澎湖的好友介紹了當地姐姐幫我們做行程的規劃

我實在愛極了

   

 

    

雖然有小插曲~但還是順利搭上飛機

順帶一提:🌟搭乘潙內班機,小孩需攜帶健保卡或戶口名簿

我就是為了這個來會跑

差點旅程就泡湯

    

來到一個景點

『摩西分海』哈哈~其實很擠很擠,人超多

我們直接到分完還後才下去
看到海水我家寶貝開心的爆...紛紛下海...哈哈全濕了

 

    

『海洋牧場』有吃到飽的烤牡蠣跟海鮮粥...

牡蠣真的新鮮到爆...我吃目力吃得很爽快

若下次問我是否還要再參加

答案

『YES』但我會自備其他可以烤的東西去烤 ,這樣比較不無聊

『浪漫滿屋』沒拍到外觀...房間佈置很浪漫,兩個寶貝超開心

因為第一天出發超級無敵早.一回民宿...我們洗完澡全掛點..

 

   

『彩虹橋』距離上次拍照時間...有10年

很商業的一個地方

唯一不變的是『❤️』

  

『東海』

在大夥暈船的時候,我跟大寶貝開拍『寫真集』

美爆了

 

   

 

    

潮間帶~似乎是每個帶孩子去玩的人必有行程

兼具教育跟完了的一個好行程

 

    

此趟澎湖行除了過暑假之外

就是要幫我家寶貝靚過生日

生日快樂啊~寶貝...幸福、快樂、健康... 是媽媽的最大願望

第一次讓他們接觸電玩

出乎我意料的著迷

我感受的出來~很開心

      

#山水沙灘,是一個帶小孩去玩沙玩水的好去處

不敢不敢就是為個海浪

寶貝靚因為海水會動,一直遲遲不敢下去玩水

他說水都追著他...我笑翻了

我跟姊姊玩給他看...他默默的在我們身邊玩了起來

 

最後放上一張#跨海大橋的合照,來到這裡不免俗的要來拍照
❤️

每一次的旅行,我都給他一個新的定義

期待下次再來到這裡

我喜歡~我的寶貝回到家之後,還會說『澎湖好好玩喔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人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